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2020-04-24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4日(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袁晶)为美化社区环境,4月22日下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联合“双报到”国井社区及高青县中心路小学集中开展了“城乡环境大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活动,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员们纷纷带头参与,身体力行地清理小区卫生,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劳动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铁锨、镰刀、扫帚、簸箕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挽起袖子、俯下身子,不放过每个垃圾死角,对国井社区侨牌家园巷道、楼道内垃圾及单元门贴覆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滋生的杂草进行拔除,集中铲除居民楼院内的堆积已久的顽疾垃圾。灰尘飞扬中,大家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打扫,部分单元门、电线杆、公共楼道的小广告被清除干净,杂草也被铲除,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观,过往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点赞。
  通过此次卫生清理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外貌,营造了良好的小区环境,同时提升了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以社区为家”的责任感和劳动带来的成就感,为“创建文明社区,建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四月也正值爱国卫生活动月,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文明新风人人传承。在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之时,国内疫情防控不能松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加大同国井社区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打造宜居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社区居民服务、为美好城市添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