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补划标线迎五一 环境整治不放松

2020-04-2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徐阳春)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要求,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同时为应对今年“五一”假期出行高峰,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提前开展路面标线补划作业,在提升路容路貌的同时,做好交安设施管养工作,不断提高道路通行安全系数。
  “今年五一假期确定为5天后,假期期间车流量将出现小幅增长,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交通标线补划工作的开展势在必行。”中心养护科负责人高明晓介绍道。
  据了解,本次标线补划作业采用热熔标线,以区县间连接线、高速城区连接线、重要路口等重点路段节点补划作业为主,主要补划更新停车线、车行道分界线、车行道边缘线、导向箭头等交通标线。中心不断加强监管,随机抽查检测标线厚度、逆反射系数等各项参数,确保标线施工质量。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养护作业规范布设养护作业控制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截至目前,共完成标线补划面积5300余平方米,预计4月25日前完成全部补划作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