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农行离退休党员献爱心助战“疫”

2020-03-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2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张絮)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到了关键时期,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近日,中国农业银行高青县支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纷纷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共计收到捐款3250元。
  89岁高龄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曹向金老人,腿脚不便,在家人的搀扶下,亲自来到行里向党组织捐款。他表示:“退休后,一直被党和国家照顾,晚年生活无忧。作为一名老党员,现在国家有难,理应效力,看到广大医务人员舍身忘死,深受感动,别的也帮不上,只能通过捐款表达心意了。”
  退休党员干部高新国,被病痛缠身十余年,在得知捐款倡议后,他没有退缩,与爱人商量:“自己多年与病魔抗争,也多亏国家政策和党组织的关怀,此时此刻国家有难,我们必须尽点微薄之力”,多次嘱咐爱人拿着几百元爱心款第一时间送至农行。党组织考虑到他的现实境况,最后经过支行党委研究,决定接收高新国同志100元捐款。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国难面前,他将自己的困难放下,心系人民,心系国家。
  还有许多老干部同志心怀大爱,他们有的不在当地,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老党员从未褪色的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