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立体招聘”为复工复产护航

2020-03-1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2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张园莉)为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开工,高青县人社局在坚守抗击“疫”线的同时,建立立体招聘矩阵,精准有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先后征集招聘信息1480条,发布线上招聘信息7期,浏览人数超过1万余人次,实现了岗位供需无缝对接。
  该局建立了7×24小时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对防疫复工重点企业,主动服务、及时跟踪,积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用工现状,鼓励引导求职者优先向防疫复工重点企业报名求职,多渠道满足企业阶段性用工需求。积极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为全县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免费招聘求职服务,鼓励劳动者和企业通过互联网招聘、远程面试、岗位匹配推送等线上求职方式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招聘对接。
  同时为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开发上线 “高青县求职登记平台”,求职者通过扫码登记求职信息,工作人员将求职者信息按求职意愿匹配给复工企业,实现疫情期间不见面,招聘求职“码”上办。自系统上线以来,已有230余名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