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农行疫期“惠农贷”助春耕

2020-03-06 15:42:00 来源: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6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高飞)“面向城乡,服务三农”是农行人的使命和担当。在企业复工潮来临之际,多数企业面临资金紧张等问题,高青县农行个贷中心积极践行“三农”使命,快速响应党委决策部署,细化疫情期间“服务三农”贷款营销方案,中心6名党员同志主动出击,勇于担当,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客户宣传该行惠农贷款,目前已受理农耕贷300万元。
  受疫情影响,客户李某的养殖场员工无法及时到岗,前期资金回笼减缓,目前出现了资金周转艰难的问题,急需流动资金补充,收到消息后,他们迅速反应,根据其情况制定相应贷款方案,在疫情期间进出困难的情况下,个贷中心主任高飞多方协调,带领个贷中心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到客户养殖场开展调查,了解疫情影响情况,积极与省农担高青办事处联系,并协同其加班整理贷款材料,在最快的时间内为客户成功发放贷款100万元。
  抓好“三农”重点,强化金融服务是农行人的责任和义务,农行的惠农贷款政策助力企业和农户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