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高青县副县长邵珠泉(右)与农业农村局局长苗光勇共同揭牌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陈建华)1月15日,高青县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高青县副县长邵珠泉、农业农村局局长苗光勇以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高青县农业农村局整合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县农业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县国土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县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县财政局的农村综合改革职责、县林业局(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果品生产管理、检验检测等相关职责、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县黄河三角洲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承担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等行政职能、县农业机械管理局承担的农机维修及配件经营监督管理等行政职能、县畜牧兽医局承担的畜牧业监督管理等行政职能、县水产局承担的渔业管理和监督管理渔业安全生产等行政职能,加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畜牧兽医局牌子。主要职责包括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解决“三农”工作重大问题,管理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负责农业投资管理等工作。

  邵珠泉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组建农业农村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及省市委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意味着农业农村工作部门责任更大了、担子更重了。高青县将积极稳妥的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机构职能按党中央要求及时调整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和‘三农’各项工作。邵珠泉表示,高青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挂牌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发展重点,注重科技创新,全面加快乡村振兴科学发展步伐,努力在农业现代化的同步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