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举办2018年外科工作交流会

2019-01-1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李玉茹)近日,高青县2018年外科工作交流会在县人民医院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县卫计局局长董振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振利强调,主办此次会议是县内医疗技术交流的新探索,必将有利于高青县的外科水平整体提高,最终受益全县老百姓。医疗机构不但要业务精干,服务真诚,而且要重视宣传工作,实事求是的将医疗技术宣传出去,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困境。

  此外,高青县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张维浩做了题为《发展中的普外科·2018年普外科工作纪实》的汇报。泌尿外科主任张建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前列腺电切术、钬激光取石术等技术做了阐述。随后,高青县机关门诊、黑里寨中心卫生院等外科团队代表等也分别就其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据了解,会上学术交流气氛融洽、专家及与会成员各抒己见,高青县人民医院表示今后将长期、定期地组织此类学术交流会,为大家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