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赶大集”,守住百姓“钱袋子”

2018-11-2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11月22日,正逢高青县木李镇赶集的日子,木李司法所联合驻村法律顾问、木李信用社、木李派出所以及镇综治办等单位,在集市上“摆摊设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人口较为集中的摊点附近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醒广大居民,尤其是中老年群体和农民工群体,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认清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据了解,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