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公证服务行万里 多措并举惠民生

2018-11-19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实习记者 崔乃丹 通讯员 崔萌萌)“谢谢你们这些同志们,要不是你们给我办这个继承公证,我和孩子们真不知道该怎么把我老伴儿的存款取出来,真心的感谢你们”,一位赵姓老人激动地握着公证员的手说道。

  据悉,为开展老年人公证服务月活动,让关爱老年人生活、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成为社会服务常态山东省高青县公证处在活动月期间,为有需求的、符合条件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充分了解老年群体对公证工作的需求,切实解决老年人实际困难。

  为实现网上办证奠定坚实基础,开通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利用微博、微信网络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实现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的交流模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为群众更好的了解公证、认识公证,山东省高青县公证处多次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开展法治宣讲、法治扶贫等方式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悉心听取群众诉求,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为参加公证业务培训,提高公证工作人员自身专业素质。进一步夯实公证工作人员专业基础,高青县公证处积极响应省市公证协会号召,组织相关人员参与省市公证业务培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