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到高青县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2018-10-25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到高青县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大众网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秘佳琳 郑翊 )10月23日,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月华等一行4人到高青县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伊澍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青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电子阅览室等场所,随后重点参观了十九大精神展厅、检察文化展厅、学“习”长廊、党性体检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党建活动基地,观看了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宣传片,深入了解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检察文化建设的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创意领先、亮点突出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针对打造党建品牌,落实党建制度、推动创新发展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建设好党员活动阵地,促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