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召开法治文化基地建设暨法治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8-10-1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淑萍)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深入推进法治高青建设,10月19日,高青县法治文化基地建设暨法治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高青县法治文化基地建设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法治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普法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高青县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深化法治创建工作,建成了一批以高青县太公法治文化公园、高青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黄河法治文化基地等代表的法治文化基地,法治文化建设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为实现高青县法治文化基地建设走在全市前列,普法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本系统(行业)现有法治文化基地的调查摸底,择优申报全市第三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要因地制宜,做好新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部门职能等结合文章,提高法治文化基地覆盖面;要大力实施法治文化活动惠民工程,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法治文化活动,做到法治文化建设惠民、便民、利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