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麦田” 牵手共建 高青县检察院在行动

2018-10-1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10月13日,高青县人民检察院与高青麦田计划公益组织举行牵手共建签约仪式,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社会能力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志愿服务工作计划,落实志愿服务项目,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达成并签署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志愿者资源,相互扶持,双向互动。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为本院结对儿童赠送学习书籍,并带领孩子们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图文并茂的法制图片,听取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接受法治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增强全院干警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和担当放在心中,扛在肩上,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日常检察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品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志愿服务注入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