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2018-10-1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淑萍)10月10日下午,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分析了第三季度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张年军主持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对第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以来,高青县司法局围绕“民生社会建设要率先突破”考核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次办好”改革、“七五”普法中期验收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年度冲刺、实现走到全市前列目标的关键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要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项考核工作走到淄博市前列;要履职尽责、交好答卷,持续抓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证服务、法律援助等常规性工作,为“五个高青”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