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 你我同行”跳蚤市场火热开市

2018-10-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0月7月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鹿子锋 杨蕾)10月7日下午,由淄博市青少年宫和共青团高青县委共同主办的淄博市“红领巾·你我同行”跳蚤市场在高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开市。

  开市当天,百余名小摊主们聚集在高青县青少年宫北广场上,精心布置着自己的“小店”,不一会儿,现场的货物便琳琅满目了,图书、玩具、工艺品、小饰品等应有尽有。小摊主们还使出各种奇招招揽生意,有的小摊主张贴着亲手绘制的海报、还有的小摊主拿着小喇叭叫卖……吆喝声,欢笑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 “红领巾 你我同行“跳蚤市场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简约环保、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培养节约、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意识的平台,让孩子们从劳动中体会创造的价值乐趣。孩子们在体验买卖乐趣的同时传递了爱心,提高了“绿色生活、循环利用、节约资源”的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