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面对面 淄博市青少年宫名师与高青百名学生互动交流

2018-10-0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0月7月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鹿子锋 杨蕾)为进一步促进淄博市艺术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淄博市青少年宫名师带动效应,10月5日—6日,淄博市青少年宫组织副高级以上艺术专业教师赴高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名师面对面艺术交流活动”,活动中,淄博市青少年宫名师与高青县100多名学生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广大少年儿童就艺术教育方面的诸多问题答疑解惑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艺术体验课程。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5位名师专家分别从钢琴、琵琶、舞蹈、绘画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专业指导,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日常练习中需注意的问题,为孩子们分析学习中会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学习建议,同学们通过聆听专家们的讲述感悟艺术真谛、培养艺术兴趣并积极体验艺术课程,经过专家的现场指导,学生们豁然开朗,均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艺术学习的决心。名师专家的生动讲解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

  淄博市青少年宫作为青少年艺术培养的重要阵地,浸润艺术心灵,护航专业成长。此次活动通过多元化的艺术教育形式,对高青县广大青少年进行专业指导和启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县级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艺术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