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共筑少年梦”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顺利举办

2018-10-0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0月7月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鹿子锋 杨蕾)10月7日上午,由淄博市青少年宫、共青团高青县委主办的“走进新时代 共筑少年梦”才艺展演走进高青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此次展演共有14个节目,200余名师生参与。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舞蹈、器乐、声乐、相声、现场作画等。舞蹈《童年的铃铛》《最美宫灯红》《纸飞机》展示出了孩子们甜美的笑容、优雅的舞姿和自信活泼的精神面貌;《月愿》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异想天开》《丰收渔歌》等器乐节目的小演奏者们神采奕奕、铿锵有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拍手称赞,连连叫好。

  此次展演,体现了青少年宫在乡村帮扶工作中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展现了我宫在校外教育阵地上的新突破。精彩的演出展现出了小演员们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艺术素养、展示风采的舞台,锻炼了他们的胆识,开阔了视野,同时又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精彩的礼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