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2018-09-2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秘佳琳 郑翊)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高青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院干警的节日文化生活。

 

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高青县检察院借助节日契机,制定相应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文明过节倡议书》、“迎中秋”经典诵读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一封家书寄思念”等一些列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诵读《乡愁》、《中秋月思》等中秋主题的诗歌,细细品味传统文化的味道。并借志愿服务的契机认真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老人们打扫家中卫生,送去节日慰问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向他们送上了中秋节祝福。 ?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