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唐坊镇:开展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强化基层食安意识

2018-09-05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单铄然)为推动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唐坊镇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及服务水平,近日,高青县唐坊镇组织辖区内网格员、食品药品“三小”场所、学校食堂单位等负责人计100余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由高青县食药监局唐坊所所长对食品药品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重点强调食品药品经营户、小餐饮经营户要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查验制度和进销货台账制度等制度,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主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经营者、生产者的法律意识和食品药品安全自律意识,督促大家自觉履行各项法定义务,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障居民们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