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 高青县检察院走进帮扶村开展走访活动

2018-08-2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边增雨 刘江 通讯员秘佳琳 郑翊)近日,高青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联户干警到所联系帮扶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深入贯彻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扶贫工作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中,联户干警细心察看暴雨过后贫困户家中房屋、围墙情况,帮助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打扫卫生,并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等,了解贫困户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同时,干警向贫困户宣传相关惠农政策,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高青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不断提高认识,夯实好责任,积极开展落实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坚持每月走访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为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