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芦湖街道:精准普法宣讲 杜绝非法集资

2018-08-1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长浩)为提高机关干部知法、守法意识和能力,维护自身及广大群众的切实利益,近日,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发区派出所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普法讲座,以讲座的形式现场为100余名与会人员解密非法集资“新套路”。

  活动中,民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犯罪类型、定义,教大家如何辨别此类犯罪行为,并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如何使财产安全不受损失,进一步提高判断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投资风险意识,避免造成财产的损失。

  通过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切忌投机取巧,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谨慎选择投资渠道,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宣传发动所联系群众,杜绝非法集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