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唐坊镇举办“精准普法宣讲”暨行政调解专题培训

2018-08-0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单铄然)为进一步推进基层行政调解工作,更好地开展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近日,高青县唐坊镇组织辖区智慧社会网格员开展“精准普法宣讲”暨行政调解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高青县“法治宣讲团”成员、唐坊司法所所长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围绕行政调解的工作方针、工作原则、调查核实纠纷的措施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社会存在的矛盾纠纷特点,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涉及行政调解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调解业务技巧,并针对网格员提出的有关行政调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向辖区各智慧网格员普及了行政调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调解业务水平,为辖区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