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举办女性“两委成员”法治培训班

2018-07-0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为进一步提高高青县女性“两委”干部的法律素质,增强其依法参与村务管理及处理婚姻家庭纠纷的能力水平,近日,高青县精准普法进村居法治培训班——女性“两委”成员专场在常家镇蓑衣樊村东方红会议室开班。各镇、街道女性村“两委”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山东省妇联执委,东营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逯国梅同志为高青县女性“两委”成员授课。逯国梅结合大量的鲜活实例,从婚前法律实务、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若干问题、婚姻关系解除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详细的讲解。逯国梅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就如何更好的提升母亲素质,做好家庭亲子教育,经营好婚姻家庭,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关系,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逯国梅的报告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通俗易懂又贴近工作实际,对引导大家在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参与村级事务管理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学以致用,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农村问题,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切实当好广大农村妇女的领头人和贴心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