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芦湖街道举办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专题讲座

2018-06-19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长浩)为学习宣传普及新宪法,提高全体机关干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观念,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普法宣讲进机关活动,近日,高青县芦湖司法所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凤亮就宪法修正案作专题讲座。芦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管(社)区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王凤亮以《学习新宪法尊崇新宪法》为题,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本次宪法修改的原则和要求、本次宪法具体修改内容、充实宪法的重要作用及怎样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六方面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作了全面、详细、生动的解读和诠释。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讲座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本次宪法修正的理解和领会,普及了宪法基本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强化了法治观念,为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助力“五个高青”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