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签名承诺活动

2018-06-06 12: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美丽中国,人人共享,更要全社会共建。6月5日,是世界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快“节约型”机关建设,高青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签名承诺活动。

  签名承诺包括: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节约一滴油、“节约五个一”等内容。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仔细地阅读和学习了承诺书的内容,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