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把抓好党建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党建引领、结对帮扶”,结合脱贫工作帮扶任务和形势,切实提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意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硬仗。

  近日,高青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集中学习了高青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干部联户工作的通知》,派驻第一书记唐骁同志对干部联户工作向大家作了专题讲解。通过学习和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联户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下一步干部联户和帮扶工作开展的要求和具体做法。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高青县青城镇、花沟镇的67户困难群众进行集中入户走访帮扶,宣讲扶贫政策,面对面进行交谈,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力争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做好干部联户、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脱贫任务按期完成,努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检察机关的担当和作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