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帮扶送真情 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05-3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更好的为基层群众健康服务,高青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高青县中医院7名专家到“第一书记”村、青城镇东张旺村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东张旺村距县城、镇政府驻地较远,年轻人大都外出打工,留守多为老年人。在驻村帮扶工作中,了解多数村民生病只是在药店买点药服用,对病情发展的认识简单,缺乏医疗保健的常识。针对该情况,在院领导的重视、支持下,驻村第一书记唐骁联系高青县中医院专家到东张旺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高青县中医院内科、外科、口腔科等7名专家耐心为每一位村民量血压、把脉问诊,同时还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从卫生环境、生活饮食、健康习惯等方面加强了宣传。在场村民对县检察院和县中医院表示了真诚的感谢。贫困户张传利这样说道,这次义诊给自己检查的很好、很仔细,自己从心里感谢各位医生、感谢县检察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