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8-05-2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5月23日,高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年军以《一个普通党员的幸福观》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党课。

  课上,张年军同志从一个普通党员的角度,结合共产党员要求标准和自身实际,围绕党员干部的幸福是什么,党员干部应怎样创造幸福这一主题,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交流。

  张年军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法律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政策底线、坚守道德底线,在党性锤炼中走近幸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传统文化学习,在读书学习中理解幸福;要有“白袍点墨”“轿夫湿鞋”的警醒在拒绝诱惑中享受享福;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殷切嘱托,在踏实肯干中收获幸福。

  张年军强调,作为司法行政人,我们要以“创新、突破、提标”为工作目标引领,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不触碰红线,清正廉洁,守土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