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8-05-18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动员大会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5月16日,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督查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司法局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破解“落实不力”问题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集中督查整顿的通知》,对督查重点、督查方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充分认识我县推动破解“落实不力”体制机制、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心,对照督查重点,落脚的自身,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去向告知、考勤等制度,杜绝“慵懒散”问题。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主动性,不找借口、不相互推诿、不做表面文章,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提升服务意识,让群众“只跑一次”,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高青县司法局将结合县委督查整顿工作,在机关内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