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干部联户专题培训会

2018-05-1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开展联户专题培训会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5月9日,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干部联户专题培训会,从政策制度、工作职责、纪律要求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干部联户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实效。
  会上,高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年军传达了《通知》精神,带头组织学习了《干部联户责任清单》、《高青县扶贫政策明白纸》、《“帮扶之窗”填写规范》等文件,让每位联户干部对扶贫政策“一口清”,切实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
  培训会上还对干部联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强调,全体联户干部要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帮包户家中,进一步核实其家庭实际情况,完善“帮扶之窗”信息;根据《高青县扶贫政策明白纸》上的内容,对帮包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逐项梳理排查,并做好政策讲解,督促跟踪扶贫政策落地落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五有”保障、居住环境改善等方面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联户干部“月走访”工作制度,杜绝“替访”、“电话代访”等行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