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度会

2018-05-0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度会

青苑所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林)近日,高青县司法局在山东同方律师事务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度会,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法律顾问单位负责人汇报2018年以来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下一步工作打算。高青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就法律顾问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指出要坚持点面结合,围绕县、镇办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发挥法律顾问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稳定等方面的作用。

  高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年军分析法律顾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法律顾问角色;二是转变服务方式,坚持单兵作战与兵团作战结合开展工作;三是积极争取财政支持,确保补助及时发放。

  会后,各法律顾问单位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