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检察院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05-0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5月7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今年以来,高青县检察院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深刻认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服务,不断积极探索检察服务新内涵,全力服务保障全县新旧动能重大工程建设。
  高青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大调研、大走访,及时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主动服务、精准保障,对所服务重大项目和企业院领导进行分工,责任到人,联系重大项目7个,企业7家。
  在下一步工作中高青县检察院将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来谋划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公正司法,努力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正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依法办理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涉及的案件,实现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案件办理专业化,畅通司法救济渠道,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升依法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