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院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2018-04-23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4月23日讯(记者 刘江)近日,淄博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立项申报测评汇报会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各区县以及市直各部门经过严格考核、层层筛选,共有28个单位入选参加汇报。高青县院作为高青县、也是全市检察系统唯一入选单位,进行立项申报。高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伊澍代表高青县院作现场汇报,得到评委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提升一个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高青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促进检察工作的内生力和支撑力,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