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携手爱心企业助力村民安全出行

2018-04-0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安装新型减速震荡带

安装限速标志

减速带及限速标志夜间效果

  大众网淄博4月2日讯(记者 刘江)高青县黑里寨镇杨四官村紧邻镇中路,距高青黑里寨镇政府公里。今年3月份,该地因道路拓宽以及路域整治等原因,机动车大量增多,对村民的出行安全造成隐患。淄博市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汤日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四处奔波,为村里想办法。

  经过多方打听,汤日成最终与淄博顺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成功对接。3月23日,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前往杨四官村考察道路情况3月26日,淄博顺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风卫亲自带队在杨四官村的4个村口安装了新型减速震荡带(国家专利号:ZL2014 3 0260683.5),不仅提高了交通安全系数,而且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

  据悉,该新型减速震荡带可随意调节产品安装距离起到限制汽车速度、减少自行车电动车的通行障碍减速带模块内安装了反光体,夜间驾驶员在车灯的照射下,能远距离发现并减速慢行通过减速带模块是铸钢一体成型,与地面接触面积大、经久耐用。

  在采访中,淄博顺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风卫说,“目前,全国上下一心,助力精准扶贫,做为上市企业更是责无旁贷。现在公司主要研制安装挡车器、限高架、升降柱、减速带等交通安全设施,专业从事公路标线及停车场、隧道配套设施的施工。公司先后获得淄博市明星企业、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级信用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技术十八项,技术创新五项。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贫工作中来,为老百姓多做点实事儿。”

  村民看着安装好的新型减速带,脸上洋溢起了欢笑。困难户杨希森大爷高兴地说:“好,好公司好、产品好、效果好”老支书孙玉文对镇党委崔强副书记说道:“汤书记将村民的难事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落实在行动上,工作做的好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