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8-03-2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3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县50余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对社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对照查摆,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氛围,推动全县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