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8-03-2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3月20日上午,高青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解读了《全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县管社会组织50余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副局长主持。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从提高认识、认真查摆、抓好整改等几个方面,对开展好全县社会组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非常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对照查摆,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氛围,推动全县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