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县召开2018年卫生与健康大会

2018-03-15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表彰优秀第一村医

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宁)3月14日,淄博市高青县召开2018年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表彰先进,凝聚共识,系统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2017年,在高青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创新理念、勇于实践,在深化医改、计划生育、公共卫生、中医药发展、健康扶贫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

  2018年,全县卫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率先突破。要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智慧健康建设,持续提升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评审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要突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深入推进计生服务管理改革;要坚持驱动引领,切实将卫生计生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突出“创新、突破、提标”,奋力开创高青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对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第一村医”等进行了表彰。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了争创省级健康促进县暨慢性病防控示范县推进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