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院务会

2018-03-0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刘江)3月5日,高青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院务会,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及魏玉民检察长在会议上的讲话、高青县委书记明子春书记在五个高青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高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伊澍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要提高政治担当,全面从严治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锤炼检察队伍,在提升队伍素质中打牢干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高青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聚焦主责,强化监督,深化改革,规范司法,采取有力措施,埋头苦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常态中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