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检察院获评2017年度县直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2018-03-01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刘江)近日,高青县检察院被高青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县直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2017年以来,高青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检察监督、强化“三项建设”、深化司法改革、建设过硬队伍上下功夫、求实效,各项检察工作迈出新步伐。

  据悉,在今后的工作中高青县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检察业务为重点,以检察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狠抓办案质量,严格诉讼程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不断推动高青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为谱写“五个高青”建设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