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检察院:节后加油充电 开启奋斗模式

2018-02-24 11: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学习活动进行分组讨论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付连营)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确保人到岗、心到位,高青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研究部署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上午集中学习、下午分组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抓好思想引领,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凝聚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认真学习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需要,在新的起点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