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食药局木李所广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2017-11-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徐海东

  

  木李所开展“文明餐桌”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徐海东为深入推进文明用餐活动的开展,营造健康文明的餐饮消费环境,高青县食药局木李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文明餐桌的宣传不仅仅针对餐饮单位,木李所更深入到镇府食堂、学校食堂等各类主体中开展宣传,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居民在用餐时尽量做到坚持文明用餐,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在宣传文明用餐时,木李所除了通过商家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方式外,执法人员还走进餐饮单位、食堂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桌签,做到在醒目位置都有“节俭养德”、“文明餐桌”温馨提示。

  木李所坚持每周有行动,一月一总结,将宣传文明用餐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督促经营单位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确保食品安全,通过“文明餐桌”创建活动,提高餐饮单位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