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委书记明子春到王字屋中心敬老院视察

2017-10-2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明子春书记与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

  大众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赵阳)10月17日上午,高青县委书记明子春一行到高青县王字屋中心敬老院视察工作,高青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明子春书记认真听取了敬老院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生活设施以及安全管理情况。

  在宿舍区,每到一处,明子春书记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入住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特别慰问了院康复室的老人,询问住不住的惯,护工护理情况等。

  “在这里,不愁吃不愁穿,经常和大伙儿在一块拉拉呱,看看电视。我们过得非常好,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这么关心我们。”老人们你一句我一句开心地说。

  明子春书记看到老人们生活的很舒适,精神状态也都很好,十分欣慰,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做细、做好饮食、消防、电力、药品安全等方面的保障,让老人们愉快地度过晚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