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正式入驻高青 开启共享单车新时代

2017-07-28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27日讯 7月27日,成排的ofo小黄车进驻高青的各个重要路段,此次ofo小黄车与高青县达成战略合作,为高青县文明旅游建设做出贡献。

  高青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境内现有千乘国遗迹、狄城遗迹、临济城遗迹、卫灵公墓、田横墓、鲁仲连墓、衮龙桥、扳倒井、文昌阁等名胜古迹,诞生过无数著名的历史人物。ofo小黄车的引入,不仅为高青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绿色、高效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对完善高青城市旅游景区短途慢交通体系,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为全球5个国家的120座城市提供了超过10亿次出行服务,小黄车市场渗透率、用户环比增速、用户满意度、用户粘性等核心指标均稳居行业第一。在国际舞台上,ofo与哈佛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在校园投放小黄车,服务参加论坛的嘉宾和大学生。ofo也是国内首家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创业企业,双方发起“一公里计划”,在全球推广绿色低碳出行理念。

  ofo将努力发挥品牌优势,与高青县共同倡导环保、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以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实效,助推高青全域建设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