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花沟镇98家“散乱污”企业被取缔

2017-07-20 10:09: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晚报讯(记者孙媛 通讯员张文龙)昨日记者获悉,高青县花沟镇“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类98家,已严格按照标准全部整治到位。
  高青县依法整治取缔“散乱污”企业工作开展以来,花沟镇多次召开镇、管区、村各级专题会议,层层传达上级有关精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党政班子成员挂包管区、管区书记担任网格长,抽调有经验的中层干部组成工作队,通过培训使各级网格人员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责任一级一级到人。
  据了解,该镇每个管区由1—2名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企业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对需达到“两断三清”的企业2天内必须按上级标准要求完成。同时,严格落实巡查夜查制度,整治情况实行每天一调度,镇环保办每天一汇总,做好分析研判,确保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该镇已有98家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取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