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明被评为第二批淄博“时代先锋”个人

2017-07-13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乔子容)7月1日,中共淄博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命名第二批淄博“时代先锋”个人、“时代先锋”岗、“时代先锋”单位的通报》,第二轮市派第一书记王华明被评为淄博“时代先锋”个人。

  记者了解到,2015年6月底,王华明到省定贫困村花沟镇辛庄村担任第一书记。工作期间,他牢记申延军副市长“通盘考虑发展经济、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树立公安干警良好形象”的三句话指示要求,牢记市委组织部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嘱托,从思想脱贫入手,身先士卒,精准发力,着重推进辛庄村“村社合一”和美丽乡村建设,这个村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两年来,王华明在高青县和花沟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紧紧依靠组织部门的指导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扎根基层,紧密团结村“两委”一班人,忠诚履职,创新工作,以“抓党建、促脱贫”、“抓扶贫、促党建”为中心,围绕“村社共建”和建设美丽乡村两条主线开展工作,积极履行了以抓党建、抓民生、抓经济、抓群众四项基本职能为代表的一系列工作。

  据了解,花沟镇辛庄村已迅速改变了落后面貌,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集体经济收入大幅度增长,于2016年底率先整体脱贫“摘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