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安局举行金盾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新尝试

2017-07-03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段付录
高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高青县副县长、高青县公安局局长房师臣,高青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四海,高青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付朝辉,高青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及金盾先锋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近日,高青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金盾先锋队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73日讯(见习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段付录)近日,高青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金盾先锋队授旗仪式。组建金盾先锋队、开展党员争先锋活动,是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一个新尝试。

  高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高青县副县长、高青县公安局局长房师臣,高青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四海,高青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付朝辉,高青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及金盾先锋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四海主持,金盾先锋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七支服务队分别授旗。

  高青县副县长房师臣指出,组建金盾先锋队、开展党员争先锋活动,是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一个新尝试,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金盾精神,围绕大局、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努力为各项公安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高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投身于党员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党员服务活动,切实推进全县政法机关党员服务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同时要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使全体共产党员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要求的组织者、实践者。更要注重创新,提升党员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对党员服务活动基本规律的研究,及时总结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努力提高党员服务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还要加大宣传,营造党员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及时挖掘、总结党员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加大对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

  授旗仪式结束后,高青县公安局副局长付朝辉带领金盾先锋服务队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