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里寨镇组织开展“铁心向党 筑梦美丽乡村”活动

2017-07-01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第一书记和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书记和党员们带头清理村庄街道卫生

  大众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刘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今天上午,高青县黑里寨镇市派第一书记汤日成与杨四官村的党员们共同组织开展了“铁心向党·筑梦美丽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书记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了村内党员的情况,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和党员们主动带头清理村庄街道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而且坚定了村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振了党员队伍的“精气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高青县及镇党委的指引下,携手奋进,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共筑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