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高青县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高青县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 近日,高青县委统战部组织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县慈善医院、市中医医院高青院区、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高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凡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青县委统战部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福利院负责同志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义诊专家认真、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听诊检查、做心电图,现场解答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保健常识和治疗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义诊专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告知他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对不便下床的老人,义诊专家搬着检查设备到老人床旁身边进行体检。

  活动共为福利中心150余名老人进行了义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