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突击检查食品生产企业 下达责令改正6份

2017-02-2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高青县食药监局田镇监管所开展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突击检查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通讯员 高云野)为防止辖区内获证食品生产企业春节后带病复工复产,高青县食药监局田镇监管所开展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突击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获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从业人员管理、原料进货制度落实、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合格出厂制度落实、产品标识等多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个别企业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到期、采购原料台帐不全、关键控制点记录不全、操作人员卫生防护不到位、未严格落实产品出厂检验制度,原始记录台帐不全等问题,田镇监管所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改正。同时,田镇监管所通过要求企业张贴悬挂《食品生产经营日常检查结果记录表》对企业日后的生产经营起到有效的警示作用。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共计检查企业6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针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有效的提高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使食品安全问题在源头上得到有效治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