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男子网上找项链加工项目 本想挣钱却被骗46700元钱

2017-02-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大众网淄博2月17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柴云云 高文真)高青县花沟镇村民柴某最近一直想干珍珠项链加工,赚取手工费,就在网上搜到了一个名叫北京珍珠项链加工的公司,没想到钱没赚到却被人骗去46700元钱。2月16日,意识到上当受骗的柴某随即到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柴某所联系的这家公司承诺穿一串项链手工费5元,手链4元。柴某觉得利润很高,觉得可行。随即通过手机网银给对方转账500元“手续费”。之后,该公司又要求柴某往对方账户上打了3200元的“保险费用”,之后电话联系,对方又让汇40200元,其中40000元是“验资费”,200元是“工本费”,对方声称只要能检验住就给办理营业执照。

  柴某在家等着接收货物时,又接到电话要求柴某交2800元的押金,并保证到货后返还。之后,柴某又接到电话又要求柴某打2800元,并声称此钱是跟随货物的。还要求柴某保持手机畅通。没有意识到受骗的他,陆陆续续的给对方转了46700元。

  此时的柴某已完全相信对方,并在家等对方发原材料。但是谁知货一直没到,柴某主动给对方打电话,对方都是无人接听,柴某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了,随即来派出所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