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城派出所圆满完成元宵节期间安保任务

2017-02-1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高青县城派出所圆满完成元宵节期间安保任务

  大众网淄博2月13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董佳)元宵节期间,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迅速启动元宵节安保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加大街面巡逻力度,提高群众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范围;二是加强对孔明灯、非法烟花爆竹的收缴工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主动和社区、村委沟通联系,对自发性的群众性活动落实好安全监管措施,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四是严格落实各项条令纪律规定,严防发生“酒”“车”等方面的问题。

  由于措施得当,民警严格落实,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的安保任务,确保了辖区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